各个平台统一ID,头像壁纸自便,求图求私不会理,不授权无料自印

【也青】《江湖老》全款预售/场取预购

!!


竹染轩阴:

历经千辛万苦 终于!


今天《江湖老》开预售啦!


鞠躬!


(请点开全文获取宣图和购买链接哦)


 



 


【本子信息】


【刊名】《江湖老》


【CP】也青


【原作】《一人之下》


【规格】A5|胶装


【售价】60R


(场取60R+运费5R=65R,预售60R+运费12R=72R)


 


【CAST】


【作者】@竹染轩阴 


【封面画师】@凉凉漏 


【题字】包子


【序】@繁华耀世 


【封设】星期六不睡觉


【排版】星期天也早起


【代理】@猫一工作室  


 


点我购买


 


【扫码购买】



 


【试阅】


 


电影里,郑禤乔和张霖说过这样一句话:“假如我不是现在爱你,不是在这样一个患得患失,又迷茫无比的年纪爱你,也许我会用奋不顾身来换得一个美丽好结局。但是我的热情已经在其他的地方被消磨,爱对于我来说也不再算生活必需品,所以,所以……”


 


张霖的目光平和地流转过他的面庞,说:“我明白的,不过是我们终究年华老去,江湖不见而已。”


 


诸葛青在掌声和乐声中机械地鼓掌,走神去想,设若他在年少时候去爱王也,是什么样呢?


 


他没有比照。诸葛青意识到,他从没有像现在喜爱王也一样去喜爱过任何一个人。那时候的王也不是王也,他也不是他。这样的体会是独一无二的,每一秒都不同。


 


江湖不老,他想,江湖分明每一秒都是新生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1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漏想吃红烧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